• 研究生拔河友谊赛和篮球技巧赛顺利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19:38  
    [日期: 2010-12-09 ] 来源: 研究生会秘书处、宣传部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2010128号下午2:3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拔河友谊赛和篮球技巧赛在学校体育场上顺利举行,拉开了我校为期一周的“一二・九”爱国主题活动周的帷幕。这次活动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友谊赛,10级研究生以英语班级为单位组成了四支参赛队伍,比赛实行积分循环赛制,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拉拉队的加油声振奋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英语一班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冠军。

    紧接着进行的是篮球竞技赛,这次技巧赛,主要包括过障碍运球和定点投篮。大家的情绪非常高涨,比赛还未开始,各专业的参赛选手就跃跃欲试,比赛开始,选手们轻盈矫健的身姿和不凡的身手,赢来了场外拉拉队不断的呼声,别开生面的较量之后,10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的付改利同学获得了女生冠军,08级财政金融专业的夏上同学获得了男生冠军。

     

        这次活动体现了“一二・九”爱国主题活动周中拔河比赛的“团结一致,用心一处”和篮球技巧赛的“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的主旨,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