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二.九”爱国主题活动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19:38  
    [日期: 2010-12-14 ] 来源: 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宣传部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2010121370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一二・九”爱国主题活动周知识竞赛在十号楼101教室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和会议筹备小组承办。

    首先,主持人分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10支参赛队伍、注意事项和比赛流程。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紧扣人心的比赛开始了。本次比赛分四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并驾齐驱必答题、你争我夺抢答题、观众积极互动题和决战巅峰风险题。第一环节中,各参赛小组抽选题组,由主持人读题,然后各组依序回答。经过一轮的角逐,胜出四个小组。接着是第二环节,各小组进行抢答,最后第十小组以明显优势领先。在第三环节中,观众也纷纷参与抢答,场面气氛热烈。第四环节将比赛推入高潮,亲友团也暗暗较劲,最终第十小组以220分的绝对优势夺下冠军。

    这次知识竞赛题目内容充实丰富,不仅带领大家回顾历史,还加深了研究生对祖国的了解,引导研究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同时培养了研究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学习实践能力。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