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19:38  
    [日期: 2011-01-17 ] 来源: 研究生会秘书处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113上午,我校201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小建、郭爱民、张宝锋、司林胜出席典礼仪式。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小建教授致辞并发表了《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校办主任师求恩教授主持典礼仪式。
      在致辞中,李小建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圆满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业的各位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几年来为培养研究生付出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的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李校长总结了目前我校取得的成绩,
    一是办学层次实现新的跨越;二是学科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三是办学空间得到新的拓展;四是社会声誉有了新的提升。面对即将离开母校走上工作岗位的莘莘学子,李校长衷心希望研究生一要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二要自觉学习,不断创新;三要锤炼品格,追求卓越。

    毕业研究生代表殷林飞同学代表2011届全体硕士研究生对母校两年半来的细心哺育和倾心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做出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报效国家和母校的庄严承诺。研究生导师代表刘汴生教授,在校研究生代表孙维静同学分别代表我校师生表达了对2011届毕业研究生的衷心祝愿和良好期盼。在震撼人心的旋律中,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李小建教授向毕业研究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典礼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