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举行201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13年10月23日 19:38  
    [日期: 2011-03-23 ] 来源: 研究生党总支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研究生处举行201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322上午,研究生处在一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1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研究生处郭军处长、研究生党总支郝玉红书记、张义华、赵楠副处长及李长秋、胡进军、王承宗老师出席了座谈会。部分201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郝玉红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普遍认为,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自己的学识、科研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做人做事方式取得了长足进步、思维模式得到了显著改善,非常感谢学校、研究生处的培养。同时,与会同学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体会,在研究生考博、就业、科研能力培养及学生管理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郭军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研究生的培养教育是学校和研究生处的中心工作,学校正在出台相关措施,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最后,郭处长向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良好祝愿,并希望同学们工作以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本次座谈会的举行,增强了研究生和研究生处领导、老师的互动,为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研究生对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