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代表队在校运动会中喜获精神文明奖
    2013年10月23日 19:38  
    [日期: 2011-04-26 ] 来源: 研究生处   作者: 研究生会 [字体: ]

    421日―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本届运动会中,2010级金融学专业李少坤同学获得立定三级跳第四名,200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朱志欣和2009级西方经济学专业王小攀分别取得1500米小组赛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研究生代表队整体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以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获得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回顾这次运动会,从训练开始到比赛结束,运动员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令人感动。运动员们每天都在校田径运动场上努力训练,认真聆听教练的指导,积极配合团队的工作。研究生会积极组织运动会的各项训练及服务工作,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帮运动员们拿衣服鞋子,为赛后的同学递水和巧克力,捕捉运动员的精彩瞬间等,为运动员取得成绩创造了条件。此外,本次运动会得到了研究生处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方块队,为研究生代表队增添了特色,也使同学们精神倍加鼓舞。

    通过参加运动会,锻炼了身体,加深了研究生彼此之间的感情,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运动会结束了,但运动会所体现出的文明团结、和谐友爱、拼搏进取精神将会在他们的学习中继续发扬下去,愿研究生再接再厉,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