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3年10月23日 19:38  
    [日期: 2011-04-29 ] 来源: 研究生处   作者: 研究生会 [字体: ]

    427晚七点,应广大本科生要求,由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联合举办的“考研交流会”在龙子湖校区2-215教室顺利开展。

    此次交流会上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10级研究生惠利、张静华、李小姣、乔晗、程娅静依次讲解了自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与教训。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给大家介绍了考研的几大问题:一、明确目标。二、了解考研流程,搜集相关资料,做好考研的心理准备。三、确定目标院校后的知识准备,安排好各科的复习计划。四、考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五、跨专业考研的准备。六、考取我校研究生的相关情况。七、考取研究生之后的学习、生活及就业等。在第二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受邀嘉宾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使本科生对考研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同时也激励和鼓舞着同学们向着考研的目标奋勇直前。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