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寒期放假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19:43  
    [日期: 2012-01-12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各位同学:                             

    寒假将至,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正式放假时间为116日,为使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假期,现将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219日报到集中注册,220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报到时,学生本人持财务处交款收据与研究生证到办公室注册。

    三、寒假期间,研究生宿舍楼(20号楼)原则上不允许研究生留宿,届时将断电断水并封楼。

    四、同学们在往返途中要自觉维护和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

    五、寒假在家期间,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国家法规法纪,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不健康文化娱乐等违法活动,体现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饮酒、燃放烟花爆竹时发生安全事故。

    六、同学们在家期间,如遇突发事件需及时与研究生处值班老师联系。

    七、同学们必须按时返校,如有特殊情况,请履行请假手续。

     

    祝研究生旅途顺利、寒假愉快!

        研究生处寒假值班电话:63519053   63519063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