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会编辑部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编辑部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19:43  
    [日期: 2011-12-07 ] 来源: 研究生会编辑部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2011126晚上700,我校研究生会编辑部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会编辑部代表在我校研究生电子阅览室举办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以“相互交流,共同发展”为主题,以交流办刊理念和成果为议题,以提高两校期刊杂志的办刊质量为主要内容。邀请到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文静、编辑部部长占予川及编辑部干事罗会贤。

    在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杂志的相关情况后,由郑州轻工业学院编辑部部长介绍了他们杂志的出版计划、排版、设计、审稿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还介绍了他们杂志的版块设置及整个办刊流程,主要包括征稿、分类及校对等方面的工作。随后,两校编辑部的成员就排版编辑等方面,即在办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进一步交流,整个场面和谐而融洽。最后,双方院校达成在以后的办刊过程中相互学习、互投稿件的一致意见,同时表示这次活动将拉开两校研究生会编辑部友好合作的序幕。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