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篮球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篮球联赛
    2013年10月23日 19:43  
    [日期: 2011-12-09 ] 来源: 研究生会体育部、宣传部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我校为切实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举办了以“团结奋进 文明育人 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为主体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篮球联赛。为了促进研究生与各院系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广大研究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研究生篮球队参加了本次篮球联赛。

    比赛前,研究生篮球队员们认真备战,组织短训,研究战术安排;比赛时,他们积极拼搏,奋力争先。尽管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球队在本学期的赛程中没有取得耀眼的分数,但研究生篮球队员们团结坚持的精神感染了赛场上的每一个人,他们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与超越,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虽然至此研究生篮球队在本学期的赛程已经结束,但是他们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不会停止,期待研究生篮球队在下学期的赛程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