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棋盘大赛顺利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19:43  
    [日期: 2011-05-25 ] 来源: 研究生处   作者: 研究生会 [字体: ]

     201152419:3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棋盘大赛在10号楼701举行。

    此次比赛包括象棋、五子棋和跳棋三个项目。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经过一轮轮紧张的比赛,最后决出了每项比赛的前三名。09级产业经济学卢佳鑫、10级技术经济及管理张大强和09级技术经济及管理陈跃华分别获得象棋比赛的第一、二、三名;1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刘永超、10级会计学邢涛涛和1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琚报德分别获得五子棋比赛的第一、二、三名;10级会计学马珂艳、10级会计学邢涛涛和10级统计学乔晗分别获得跳棋比赛第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活跃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研究生学习之余,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