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滴奉献,爱心无限”大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10月23日 19:43  
    [日期: 2012-03-19 ] 来源: 研究生学生党支部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20123月中旬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点滴奉献,爱心无限”大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校内爱心募捐活动和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爱心公益活动。

    31416日分别于研究生20号宿舍楼下、第一学生食堂门口和十号教学楼大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为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的爱心募捐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祝福墙,将暖暖的祝福记录下来。该活动将爱心奉献的精神传遍校园的同时,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募得了一定数量的物资。

    317上午,爱心志愿者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将募得爱心物资捐献的同时,与小朋友们玩游戏、一起做功课,整个过程爱意浓浓。活动期间应院方的请求,志愿者为福利院登记清查当天所有爱心人士前去捐赠的物品并整理归类,大大减轻了福利院的工作量。随后,志愿者还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孩子的生活学习以及医疗环境,进一步了解了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为表示感谢,向我校官方微博发送了电子感谢信。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