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1日 16:06 王海晶 

    11月30日晚在文北校区10号楼913会议室,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团学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副书记刘英杰以及研究生党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并记录学习了《会议公报》中的要点。其次,在刘英杰的解读和鼓励下研究生党团学干部对十八届五中全会所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展开激烈的讨论。同学们观点契合实际,角度多样,使得大家对全会精神的认识更加充分。最后,王新钦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研究生党团学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要在研究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习为研究生党团学干部共同学习、理解和贯彻党的方针和政策,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自身专业学习研究相结合,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