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5年12月04日 09:07 李伊平 

    11月17日、12月2日晚分别在文北校区10号楼913、财富风尚二楼学术报告厅,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和决赛。决赛由2014-2015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冯林宏、2015-2016学年学生党务助理朱慧芳、2015-2016学年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王萌萌、2014-2015学年十佳歌手冠军研刘武阳、2013-2014学年十佳歌手冠军冀希担任评委,张长桥和刘胜男担任主持,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和副书记刘英杰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决赛。

    本次比赛以“the show must go on ”为主题,吸引了75名同学参加海选,经过一番比拼,共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当天,到场观众三百余名,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比赛之初,由王新钦发表致辞,他对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各位选手能够赛出最好的水平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接着,伴随着动听的旋律,往届的十佳歌手代表冀希(2013级民商法专业)、刘武阳(2014级伦理学专业)、李天舒(2014级伦理学专业)、张岩(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韩璐(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黄虹乔(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倾情献唱,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序幕。随后,15名选手依次上台,展开终极PK。比赛中,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印证了他们深厚的歌唱功底,天籁般的歌声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师晓辰(2015级金融学专业)以一首《一路上有你》获得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徐懿(2015级法律硕士)以《take me to your heart》荣获亚军;赵阳(2015级金融学)以《给我一个吻》荣获季军;董玉辰(2015级会计硕士)、陈冰(2015级经济地理学专业)、臧卡(2015级法律硕士)、陈茜(2014级会计学专业)、杨文静(2014级会计学专业)、李帆(2014级会计学专业)、姚雨辰(2015级会计硕士)、李依萌(2015级会计硕士)、贺聪阳(2015级资产评估专业)获校十佳歌手荣誉,同时陈茜、杨文静、李帆三姐妹荣获最佳人气奖。赛后,刘英杰应同学们的热情要求为大赛献唱助兴,以一首经典的的《敖包相会》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行,展示了财大研究生的文艺风采,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也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舞台。

    文:李伊平 图:张婉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