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一届跳绳比赛
    2015年12月17日 16:10 张婉如 

    12月16日上午在文北校区田径场,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了以“绳在手中,跳出风采”为主题的研究生第一届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单人跳绳、双人跳绳和团体跳绳等三个项目,共吸引了430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按照单人、双人和团体比赛的顺序依次举行。清脆的哨响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下,参赛队员不仅用自己的技能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传递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单人赛中,于嘉培(2015级会计学)以一分钟240个的成绩夺得冠军;曾茜(2015级会计硕士)、李慧彩(2014级企业管理)分别以一分钟202个、194个的成绩荣获亚军;王琛恺(2015级会计专硕)、马宏乐(2015级会计学)、周梦(2015级会计学)分别以一分钟193个、187个、186个的成绩荣获季军。在双人赛中,朱慧芳(2014级统计学)、陈伟(2014级统计学)以90秒内220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常一帆(2015级会计专硕)、董燕艺(2015级会计专硕)以214个荣获亚军;窦颖莎(2014级会计硕士)、范瑛芳(2014级会计硕士)以206个的成绩荣获季军。在团体赛中,“跳起来一起嗨”团队最终连续跳了64个,摘得团体赛冠军;“跃动达人”团队以53个的成绩荣获亚军;“Club”团队以44个的成绩荣获季军。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研究生会主席刘武阳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鹏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习与运动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此次跳绳比赛旨在培养研究生的团队意识,活跃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相互切磋、交流,展现了财大研究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文:张婉如    图:李伊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