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第一期职场导航
    2015年12月17日 16:14 娄一曼 

    12月16日晚在文北校区10号楼102室,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了2015-2016学年第一期职场导航。本期职场导航邀请蜜雪冰城总经理张红甫作为主讲嘉宾,研究生党团学干部及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职场导航,研究生团总支实践外联部干事刘胜男担任主持人。

    本期职场导航以“点燃梦想,扬帆职场”为主题,旨在指导研究生如何赢在职场起点。本期职场导航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张红甫向广大研究生分享了蜜雪冰城如何从一家刨冰冷饮店成长为今天在全国拥有两千多家门店、覆盖中国26个省市的河南食品餐饮业龙头。第二项为互动环节,研究生对于蜜雪冰城在创业过程中的核心技术获取、风险控制、企业人才偏好等问题踊跃地进行提问,张红甫一一耐心解答,他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和精彩绝伦的应答,赢得了在场研究生的阵阵掌声。整场讲座在一片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职场导航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研究生指点了职场迷津,有助于启发研究生及早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工作做好准备。

    文:娄一曼 图:赵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