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5年12月30日 10:39 娄一曼 

    12月29日晚在文北校区财富风尚酒店三楼报告厅,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了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副校长赵传海教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文北校区管理处书记姜治保、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刘英杰、研究生处副处长赵楠教授、文北校区管理处副处长梁立志、谢明忠以及研究生处教职工莅临现场和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演出。晚会由刘雨、李意茹、杜强、曹阳主持。

    晚会中,参加演出的研究生同学纷纷展示了非凡的才艺,节目以歌曲、舞蹈、相声、乐器合奏、话剧及舞台剧等多种形式精彩呈现。晚会期间,赵传海和王新钦向2015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晚会中演员歌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多次点燃全场气氛,引得观众阵阵叫好,不由得送出热烈掌声。

    最后,观看演出的研究生以微博、微信及现场投票的形式,选出了“我最喜爱的元旦节目”。其中,小品《爱情发展史》凭借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荣获“我最喜爱的元旦节目”一等奖;手语《遇见》、小品《校园偶像剧之总监驾到》获得了二等奖;开场爵士舞及十佳合唱、歌曲《钢琴伴唱》等十二个节目获得了三等奖。

    2016年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风采与活力,激励着研究生们向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研究生将会更加努力谱写出更加美好的人生篇章。

    文:娄一曼 图:马若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