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评选2016年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2016年03月11日 14:22  


    全体2016届毕业研究生:

    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评选2016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弘扬先进、树立典型,2016年河南省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已启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评选办法

    参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见附件1)

    二、实施办法

    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采取个人申请,征询所在院系意见,研究生处审定的办法进行。

    1、个人申请。申请人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并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审批表》(包括附件2《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6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附件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均一式两份),要求:A4纸型正反面打印,“主要事迹”由本人填写,做到填写内容真实、字迹工整,各项不得空缺,“院系意见”由研究生处审核盖章。

    2、征询所在院系意见。研究生处将征询院系对申请人的意见,并广泛征求院系任课教师意见后,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审批表》上加盖公章。

    3、研究生处审定。由研究生处评审小组对申请的优秀毕业研究生进行审查,组织相关研究生进行谈话,了解申请人员的其他情况,最终确定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名单,经过公示后上报学校。

    三、时间安排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审批表》于3月14日18:00前报送行政楼东配楼310办公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研究生党总支

    2016年3月11日

    附件【优秀毕业生评选.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