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领导走访新校区研究生宿舍
    2016年03月18日 15:33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研究生入驻新校区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研究生尽快适应新校区环境,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副书记王芬在与部分研究生进行了解交流的基础上,分别于3月17日晚和3月2日晚对新校区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走访。

    走访宿舍的过程中,王新钦和王芬仔细查看了研究生寝室的环境和生活设施,询问同学们的搬迁和住宿情况,对刚搬入新校区的研究生表达诚挚的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答,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并充分利用好新校区学习环境,把握好学习节奏,严格按照新校区的管理要求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王新钦书记和王芬副书记的两次走访,给同学们带来了研究生处各位领导老师对研究生的关心和问候。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校区的学习和生活,在美丽的新校区继续乘风破浪,完成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