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第二期学术沙龙
    2016年03月25日 15:51 文:任文燕 图:任文燕 

    3月24日晚,研究生会在东校区教科楼B座113和115教室成功举办了2015—2016学年第二期学术沙龙。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两个主题,研究生党团学干事及广大研究生2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学术部承办,两个会场分别由学术部干事李洋和朱向琳主持。

    在观看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闻视频后,同学们针对相关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活动最后,主持人对大家的观点进行总结,本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学术沙龙是同学们思维绽放,展示自我的舞台。本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能够及时的了解政府政策动态,并能够结合专业知识提出自己的见解,这对于提升研究生自身的专业素养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和培养,对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整体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