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6学年春季3V3篮球赛
    2016年03月30日 17:59 文:李伊平 图:任文燕 

    3月26日上午九点,研究生会体育部在东运动场篮球场内成功举办了以“华韵研章,青春扬帆”为主题的2016学年春季3V3对抗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28个团队,共计140名同学参加了初赛,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共有8个参赛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火热,选手们发扬“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精湛的球技、精准的投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最终,“超威蓝猫”队(队员:2014级国民经济学王萌萌、2014级房地产聂铭泉、2014级张煜超、2014级金融学熊亚辉、2014级金融学李振威)和“CC”队(队员:2015级会计硕士朱怡璇、2015级会计硕士董婉如、2015级会计硕士姚雨辰、2015级会计硕士代丽娟、2015级会计硕士王桢)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比赛结束后,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多鹤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我校研究生的团队意识,增强了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