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第十一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6年04月27日 13:41  

    4月21日晚,研究生党总支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在龙子湖校区第一教学楼119教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自信’”为主题,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旨在加深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对“三个自信”内涵的认识。李晓峰凭借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深入浅出地向入党积极分子诠释了“三个自信”的内涵和意义,加深了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的理解和思考。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加深了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灵魂的“三个自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迈向更加辉煌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向光辉未来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