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师生代表参加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2016年04月27日 13:44  

    4月21日上午8时,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新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百余名研究生师生代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庄严神圣的国旗和着嘹亮雄壮的国歌,拉开了运动会的大幕。我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阵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伴随着“财大风华,雄姿英发,巍巍学府,耀我中华”的嘹亮口号健步入场,他们饱满的激情展现了我院师生和运动健儿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随后,以“弘毅青春、筑梦飞翔”为主题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开始。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为全校师生表演了活泼可爱的儿童篮球操;各院系运动员组成的“千人太极拳”表演,把中华精粹展现的淋漓尽致;跆拳道和跆拳舞的表演体现了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东方一条龙,儿女似英雄”,形式新颖、动作整齐的武术操表演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各院系运动员表演的健身操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气息;最后,全体表演团队进行了以“天耀中华,共创辉煌”为主题的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校运动会将于今明两天在郑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参赛运动员将在20多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