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6年04月27日 13:47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2日下午在郑东校区田径场圆满闭幕。

    研究生代表队在女子100米、男子200米、铅球等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更加可喜可贺的是研究生在男子组开火车集体项目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除了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运动健儿,广大的幕后人员包括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志愿者团队都为此次运动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是一次团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创新的盛会,充分体现出广大师生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学体育,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大学体育,培养人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团结协作的观念。希望我们在此次运动会中相互砥砺、共同成长。最炫体育风、律动财大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