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6年06月07日 16:06  
     

     

     

     

    全体研究生: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6月9日至11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原6月10日(周五)与6月12日(周日)安排的教学活动进行对调。

        二、严禁各专业学生在个人假期期间集体组织学生外出打工或旅游,严禁以学生团体名义集体组织学生外出旅游。

        三、假期外出的同学要积极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四、假期期间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五、假期期间,请各年级专业负责人积极负责、把握好本专业同学的动向,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研究生处。

        六、研究生团总支电话:0371-55937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团总支

    2016 年 6 月 7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