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暑期实习报名的通知
    2016年06月14日 10:46  

    为进一步加快产、学、研转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在2016年暑期将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森源集团展开深度合作。经协商,上述两个单位将为我校部分优秀在校研究生提供2016年暑期实习岗位,解决实习期间的住宿等问题。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为2016年7月1日—2016年8月31日,必须保证两个月的充足实习时间,请大家协调好自己的时间!


    二、一经审核通过的同学,在正式上岗前,均会进行入职综合培训并签订安全保证书以及正式的实习协议。


    三、报名方法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下载并填写暑期实习申请表(见附件)于6月20日晚8点之前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440101603@qq.com(注:申请表名称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



                                             研究生党总支

                                            2016年6月14日


    附件【附件:航空港暑期实习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