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飞扬,追逐梦想
    2016年07月02日 19:38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走向更高的学府。

    6月14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青春飞扬,追逐梦想”毕业留念暨学位授予仪式主题活动在龙子湖校区东体育场台阶前拉开帷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领导和研究生处的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16届研究生的大合照中拉开序幕,之后各个专业也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紧接着是这次活动的亮点——毕业生红毯秀,毕业生们或结伴、或与导师一同着学士服、礼服一起走向红毯尽头,并在幕布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导师们也写下了对学生的寄语,整个活动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举办了学位授予仪式和谢师礼。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恩师难忘,情意难舍,希望16届的学长学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