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2016年07月02日 19:46  

    6月16日晚七点,由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在龙子湖校区教科楼A座102教室如期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黄虹桥主持。

    本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的召开是为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增进研究生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章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党的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是为了助推学生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响应中共河南省委高工委《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16}13号)的精神号召。会上,黄虹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文件精神传达给了每位研究生党员,并要求在场所有党员扫二维码加入本次知识竞赛微信群积极答题,并在群里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同时要认真抄写党章,学习党的精神。

    会议最后,黄虹桥强调各党支部要重视此次活动,把知识竞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研究生党员要认真答题,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