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2016年07月02日 19:49  

    6月6日晚7点,研究生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教科楼101教室组织研究生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专题讲座。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芬作为主讲人出席了活动,本次讲座由党务助理朱慧芳主持。

    本次讲座旨在加深研究生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对“两学一做”活动精神的理解,鼓励大家争做合格党员。王芬从党的优良作风的历史传承、新时期界定党的优良作风的基本原则、新时期党内优良作风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大家回顾历史,立足当下,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精神,并且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立志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讲座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感触良多、受益匪浅。对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