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6年07月02日 19:53  

    5月31日晚7点在龙子湖校区教科楼301室,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出席活动并为现场全体研究生党员做了主题报告。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芬及全体15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王新钦书记围绕“两学一做”主题展开,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典型的案例,引导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努力做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努力在“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坚定自觉的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等五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