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
    2016年07月02日 19:55  

    6月29日晚,研究生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在教科楼106教室顺利举行。党务助理朱慧芳主持了本次活动。

    朱慧芳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对支部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和成长经历带头发言,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支部活动是研究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延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更加清楚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与担当,明确向合格党员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