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07月02日 19:56  

    6月2日晚七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研究生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新校区教科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芬,24名新发展党员以及部分老党员,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干事王静雅主持。

    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首先,王静雅公布了24名新发展党员名单。紧接着,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由研究生党总支党务助理朱慧芳领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高声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由党员代表15级会计专硕王茹月发言,她代表老党员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最后,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教教育,有利于使他们终身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言,牢记入党誓言,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壮大了党组织骨干力量,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