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6级研究生见面会
    2016年09月11日 22:46  

    9月9日晚上6点半,在龙子湖校区教一219室,我校隆重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见面会。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副书记王芬、研究生党团学部分干部干事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出席了这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王芬主持。

    王新钦首先向2016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与诚挚的欢迎,其次介绍了研究生工作,主要是研究生管理体制,即一级管理制,这种管理体制的特点是自治化管理,目的在于提高大家的组织协调能力。具体说来是一个目标、两大条例、三大模块和若干个项目管理。一个目标即人才培养;两大条例即综合素质量化考评条例和学业表现综合考评条例;三大模块即研究生工作由党团学三个部门进行组织开展;若干个项目管理就是党团学开展的活动为一个个的项目,各个项目由项目内容相关的部门负责完成。最后王新钦提出了对研究生的一些要求,希望大家定立一些小目标,并且坚持去实现它,培养出好的习惯会令大家受益终生。

    会议的第二个部分分别由党团学三位负责人朱慧芳、王萌萌及刘武阳介绍研究生党总支、团总支及研会的机构设置和组织框架,以及为新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欢迎大家积极加入研究生党团学的大家庭,发光发热。

    此次见面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学生与研究生领导及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研究生生活,明确研究生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