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领导走访16级新生宿舍
    2016年09月13日 18:28 娄一曼 

    9月12日下午五点,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副书记王芬走访新生宿舍,看望刚入校的16级新生,并带去关心与问候。

    王书记一行来到怡苑4号公寓楼,解决了宿舍电梯维修等问题,实地察看了部分新生的宿舍并询问了他们的报到情况。走访过程中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假期生活状况,还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肯定他们宿舍卫生的同时还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违规电器的问题。王新钦还叮嘱大家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在走访寝室过程中,王芬还就大家平时的学习情况,寝室同学间如何相处,同学们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他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研究生。

    此次宿舍走访,为2016级新生送去了研究生处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让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融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家庭。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