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评审委员会会议
    2016年10月10日 16:33  

    2016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评审委员会会议

    文、图:娄一曼

    为保证2015—2016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开透明,10月9日下午三点,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评审委员会会议在龙子湖校区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副书记王芬,研究生处副处长司莉、方拥军,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主任胡进军,研究生导师代表梁静、杨华、申香华、蔡树堂、张扬等,学生代表王冰雪、李栋旭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新钦主持。

    我校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研究生范围内选出在思想政治、学业水平、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评选会上,王新钦为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讲解了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标准,各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研读了此次获奖同学名单并提出了疑问和改进的建议。

    研究生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学习、实践的肯定,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