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举办校园荧光夜跑“为爱而跑”公益主题活动
    2016年10月20日 13:0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举办校园荧光夜跑

    “为爱而跑”公益主题活动

    文:娄一曼 图:赵浩

    10月18日晚,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的研究生校园体育文化周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为爱而跑”主题公益活动在财大东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荧光闪闪点亮夜晚校园,爱心传递温暖整个财大。随着礼炮声的响起近500多名头戴荧光饰品手持荧光棒的参与者从东体育场出发,涌动的人群宛若一条荧光闪耀的巨龙,游动在环形的校园跑道,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点缀财大最美的夜景。

    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王新钦书记、副书记王芬书记、副处长司莉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王新钦书记勉励大家多跑步锻炼关注自身健康,学会感恩多奉献爱心温暖社会,做一个既有专业素养又有人文情怀的研究生。王芬副书记通过微信分享朋友圈和现场的同学线上互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刘武阳向全校师生发起了“为爱而跑”募捐倡议。

    爱跑步,爱财大,让关爱他人成为一种习惯,为爱而跑,永不止息!本次分彰显了研究生们的青春、阳光和朝气,研究生关爱他人、感恩社会的奉献精神,对于营造爱心助跑、爱心传递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