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研究生党团学干部换届及新干事招新的通知
    2016年10月21日 18:37  

    全体研究生: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学生党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实现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充分发挥研究生的自主管理作用并及时输入新鲜血液,研究生党总支将于10月进行党团学干部换届改选及新干事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安排

    组 长:王新钦

    副组长: 王 芬 司 莉

    组 员:

    任剑锋 朱慧芳 王萌萌 刘武阳

    梁  森 宋树岩 李栋旭 刘  鹏 张 变

    评 委:

    由领导小组商议后推荐14级及15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

    二、报名参加研究生学生党团学的同学须遵守以下要求:

    (一)自觉遵守学校、研究生处、研究生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肯干。

    (三)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有组织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成绩良好,自愿加入干部队伍,乐意为同学服务。

    (五)原则上研究生党团学干部换届改选对象为2015级研究生,研究生党团学新干事招新对象为2016级研究生。

    三、党团学干部换届及新干事招新的具体安排

    (一)党团学干部换届工作安排

    本次换届共有三项流程:

    (1)报名:

    请有意报名的研究生认真填写《研究生学生党团学干部换届申请表》(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并按时上交纸质版(统一打印版)

    参与主席团竞选的研究生请于1024日(下周一)晚20:30-21:30交到怡园4号楼二楼活动室。

    (注:党支部主席团职位包括党务助理(1名)、组织部部长(1名)、档案部部长(1名);团总支主席团职位包括团总支书记(1名)、团总支副书记(2名);研究生会主席团职位包括主席(1名),副主席(4名))

    参与部长级竞选的研究生于1026日(下周三)晚19:00-20:00交到怡园4号楼二楼活动室

    (注:竞选职位在新一届主席团成立后择期通知)

    (2)竞选答辩:

    答辩环节分报名研究生参加面试、研究生学生党团学现任干部现场提问及投票两个环节。竞选陈述控制在3分钟左右。陈述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验、工作设想等。

    ①主席团换届答辩时间、地点:1025日(下周二)晚1900-2030行政楼主楼309会议室进行竞选答辩。请每位竞选者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及查看答辩顺序。(竞选同一职位的按姓氏笔画为序)

    ②部长级换届答辩时间、地点:1027日(下周四)晚1900-2030行政楼主楼309会议室进行竞选答辩。请每位竞选者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及查看答辩顺序。(竞选同一职位的按姓氏笔画为序)

    (3)公示结果。

    换届结果将会于1028日(下周五)同步在研究生网站、怡园4号楼、微博、微信。

    (二)党团学新干事招新工作安排

    本次招新共有三项流程:

    (1)报名:

    请有意报名的研究生认真填写《研究生学生党团学干事招新申请表》(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并按时上交纸质版(统一打印版)

    参与新干事竞选的研究生请于1030日(下周日)晚1900-2000交到怡园4号楼二楼活动室。

    (注:竞选职位在新一届学生干部成立后择期通知)

    (2)竞选答辩:

    答辩环节分报名研究生参加面试、研究生学生党团学现任干部现场提问及投票两个环节。竞选陈述控制在3分钟左右。陈述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验、工作设想等。

    新干事竞选答辩时间、地点:1031日晚1900-2030暂定在行政楼主楼进行竞选答辩。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每位竞选者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及查看答辩顺序。(竞选同一职位的按姓氏笔画为序)

    (3)公示结果。

    新干事录取结果将会于112同步在研究生网站、怡园4号楼、微博、微信。

    四、请各位报名的同学预先了解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的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事项,便于报名和答辩。同时,请在报名之后确保联系方式畅通,方便后续通知各项事宜。


    咨询电话:0371-55937355

    研究生党总支

    2016年10月21日

    附件【研究生党团学干部换届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研究生党团学干事招新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研究生学生党团学各职能部门岗位介绍.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