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参观“永远的丰碑”纪念活动展
    2016年11月14日 16:21  

    文/张佩欣 图/周贝贝

    11月10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的参观“永远的丰碑”纪念活动展在我校龙子湖校区行政楼107展厅顺利进行。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党团学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16级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总支主办,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承办。

    “永远的丰碑”系列图片展活动是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图片展,包括七个部分:长征历史、丰碑永存、英雄展谱、鱼水情深、长征记录、长征先锋出河南、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王新钦在参观过程中,亲自为大家讲解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通过长征从开始到结束时党员人数统计对比告诉大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越是在艰难时刻越是显得弥足珍贵,越是需要得到磨练。他激励同学们铭记长征精神,培养坚定的信念,努力追求理想。

    在场的研究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沉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同形式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和红色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