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应邀为我校研究生干部做专题培训
    2016年11月18日 16:47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办公楼西配楼203会议室为我校研究生学生干部做专题培训,研究生党总支负责人及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杨健燕以个人的职业生涯为例,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当前的工作实际,从“什么是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怎样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干部”等方面,同在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健燕指出,研究生干部是研究生中的优秀代表,是学校研究生工作的得力助手和骨干力量,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干部,一是要以身作则,在率先垂范上做好榜样;二是要准确定位,在做好桥梁和纽带上下功夫;三是要积极进取,在日常工作中勤锻炼;不仅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还要做好同学们生活中的贴心人、工作学习上的带头人、学校与学生情感间的联系人。杨健燕希望,广大研究生干部,要以此次系列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融入角色,真正把握好“理想、素质、交流、团队”四个关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的研究生工作做出新贡献,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