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考博交流会暨财大“硕博天地”微信平台上线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6年12月09日 13:29  

    文/李萌萌 图/李萌萌

    12月7日下午,首届考博交流会暨财大“硕博天地”微信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二号教学楼119室圆满召开。武汉大学博士吴瑶瑶博士应邀就考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大会由社会实践部毛潇潇主持。本次大会由研究生团总支主办,研究生团总支社会实践部承办。

    会议开始,吴瑶瑶博士结合自己在武汉大学读博的亲身经历,从读博的优势与劣势以及应该塑造的个人品质两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我们应在了解自身的前提下“以始为终” 、“知己知彼”从现在做起,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我们的思想境界与思维能力,才能实现华丽转身。

    社会实践部部长石帅向我们介绍了财大“硕博天地”微信平台的建设背景、建设目的以及建设框架。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最后,吴瑶瑶博士针对同学们就跨专业考博、读博费用等一系列问题与同学们互动,并进行了耐心讲解,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交流会,不仅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考博信息交流平台,而且有助于研究生树立考博目标,坚定考博信念,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人生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