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学年研究生党团学干部述职考评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1月09日 11:48  

    文/张沛欣 图/周贝贝

    1月6日,由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的2016-2017学年研究生党团学干部述职考评大会在龙子湖校区教一220室顺利召开。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副书记王芬及研究生党团学全体干部干事参与了此次述职考评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助理胡战平主持。

    首先,由王新钦发表讲话,谈话内容强调两点:第一,研究生干部干事在工作中要做到“不忘初心”,学会在工作中得到锻炼,提升能力。研究生干部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为明年的工作安排打好基础;第二,进一步明确2016-2017学年举办的培训活动及相应综评条例、干部考核问题,同时教导研究生干部干事学会怎样开展工作,明确同学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重要性。随后,王新钦宣布本次述职考评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二项由胡战平、团总支书记王冰雪、研究生会主席何松昀、新闻中心主任陈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他们认真汇报了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学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最后,由王芬进行大会总结,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全体研究生干部提出:“端正态度、明确职责、做好工作、带好队伍”的十六字忠告,教导同学们利用假期理顺工作方向和思路,鼓励相互交流沟通,努力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团队形象。

    本次研究生干部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干部干事们更深一步地认识和了解到本学年工作中的闪光点及不足之处,争取在下学年工作中扬长避短,竭诚合作,精诚团结,共同维护好研究生团队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