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酉年研究生迎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09日 11:59  

    文/李萌萌 图/党正

    1月7日晚,在龙子湖校区教学1号楼219报告厅“丁酉年研究生迎新年联欢会”拉开了帷幕。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副书记王芬、研究生处司莉副处长、研究生统计学院刘定平院长、研究生院张扬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晚会由张长桥、刘胜男、李巧媛、邵占强主持。

    晚会现场,参加演出的同学卖力演出,纷纷展示了非凡的才艺,节目以歌曲、舞蹈、相声、戏曲、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精彩呈现。唯美《手影舞》展现我研究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展现了研究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小品《爆笑招聘》贴近生活,爆笑无穷;舞蹈《彩云之南》婀娜多姿,带我们感受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刘武阳的歌曲《演员》深情动人,引得全场尖叫。晚会期间互动不断,线下剥橘子大赛、抢椅子大战等游戏,欢乐连连!线上微信平台抽奖活动、主席团连连看、摇一摇等活动,不仅增添了晚会的趣味性,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现场掌声不断,欢笑声充满整个会场!

    2017年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风采与活力,激励着研究生们向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研究生将会更加努力谱写出更加美好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