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年03月02日 10:41  

    文/马瑞丽 陈冰 图/周贝贝

    2月27日18:30,为响应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的号召,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龙子湖校区教一201、202、203、204、205、206室顺利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认真贯彻学习了“两学一做”重要思想精神,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争做合格党员,端正思想作风、树立钢铁般信仰。会上,同学们围绕这次的学习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二是各学生党支部干部组织支部成员进行民主评议。讨论了关于党支部建设的一些问题,就支部成员近期的综合表现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书面总结。

    此次会议使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更加清晰地认知自我,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对“两学一做”活动精神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学习岗位勤奋学习、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