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2017年03月22日 22:00  

    文/周贝贝  图/李巧媛、郑秋林

    3月21日18:3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三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教科209室举行。本次培训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新钦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新钦书记围绕“生命的重与轻——从人生的角度来认识中国共产党”这一话题,从个人精神层面、社会层面以及国家层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王新钦指出“现代人在追求物质满足的过程中,普遍逐渐丢失了自己的信仰,没有了正确的前进方向和积极向上的动力,忽略了精神上的追求”,而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精神领袖,这就需要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党的章程,拥护党的纲领,让党的精神给予我们正确的指引。王新钦书记告诉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把自己的理想提升到国家和社会的高度,并努力为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决不能为了一己私利做出损害国家和社会利益的事情”。会议最后,王新钦书记再次强调“要拥护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的领导下,追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本次培训历时一个小时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王新钦书记的讲解十分深刻,大家都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提高了思想上的觉悟,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己、为家、为国、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时刻努力着。

    此次培训为本次系列培训的第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