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评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青年发展基金的通知
    2017年03月23日 17: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内容和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结合我校出台的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指导意见相关文件,我校与亚新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亚新集团在我校设立了亚新青年发展基金。具体事项见《关于评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青年发展基金的通知》以及相关附件。

    说明: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青年奖学金推荐表》(见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创新创业奖学金推荐表》(见附件2),分别一式两份,只需提供打印版,用A4纸双面打印,由主管研究生院系领导签字后加盖院系公章;

    2.申请人上一年度《学习成绩单》、《培养计划》用A4纸双面打印一份并注明无旷课记录到行政楼培养办317办公室,由培养办主任签字并到行政楼321加盖研究生团总支公章;

    3.校内实践报告,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签字后加盖研究生处团总支公章。

    4.所有资料请申请人于3月28日12:30-13:30提交到怡4二楼活动室,逾期不再受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总支

    2017年3月23日

    附件【关于评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青年发展基金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相关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