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研究生志愿者服务“中原首届国际陶瓷双年展”
    2017年03月25日 19:57  

    2017年3月11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王冰雪、副书记赵浩、青年志愿协会干事李文豪、卓晓宁应邀参加“中原首届国际陶瓷双年展”观众专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的地点为河南博物院主展馆一楼展厅和互动体验区,此为研究生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

    “中原首届国际陶瓷双年展”展现了我国历史悠久的陶瓷文化和博大精深的陶瓷技艺,此次年展分为讲解、陶艺赏析、陶艺体验、微信互动等四个环节。志愿者在各个环节中均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任务是核对参观者信息、维持环境秩序、协助陶艺师进行引导、协助工作人员发放礼品等。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细心、任劳任怨,出色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得到了博物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志愿者不仅了解到了我国陶瓷文化的深厚底蕴,为年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精神,更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他们均表示要将这种志愿精神持续传递,让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中,为构建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