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第十三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
    2017年03月30日 21:12  

    文/党正 李晨瑛 图/周贝贝

    3月28日18:3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第十三期第二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龙子湖校区教科楼209室举行。本次党课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芬主讲,全体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芬书记从社会实践出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以及入党流程进行了深刻讲解。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要时刻牢记并践行我党的根本宗旨。她还告诉大家,实现共产主义这一最终奋斗目标是党的最高纲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任务和活动,都是在共产主义思想原则指导下进行的,都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这一伟大理想所做的具体努力,作为当代青年,要时刻牢记这一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最后,王芬书记细致讲解了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实事求是,时刻牢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为党现阶段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自己对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入党的动机也更加明确。他们表示表示一定会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