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研究生积极投身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
    2017年04月06日 09:57  

    文/党正 陈冰

    2017年3月28日——31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省商务厅等省直有关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我校研究生共计五十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他们身着红背心,头戴小红帽,热情洋溢在各个需要的岗位,为该届洽谈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本次服务时间为28日——31日,共计四天。

    我校研究生志愿者根据服务的需要分为五组,分别负责嘉宾的接待、开幕式的筹备、各项分论坛会议的筹备以及祭祖大典的协助工作。服务过程中,志愿者是工作人员,是与会嘉宾的“私人秘书”,是会议的“体验者”,是会议“小卫士”,分布在各个工会场的个各个角落,大家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带着热情、责任与耐心,认认真真的完成各项任务,为此次投洽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获得了在场领导、嘉宾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为期四天的志愿活动中,我校研究生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筹备、协助等任务,既在活动中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又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河南高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