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雷励行动”优秀奖
    2017年04月20日 09:41  

    文/党正 陈亭亭 图/党正

    2017年4月15日,由“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办举行的首届“雷励行动”颁奖仪式在河南省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举行。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共计四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郑州晚报策划部副主任孙晓菲、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景鑫、“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副主任陈军、“衣往情深”为爱前行项目组负责人赵珊以及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李晓琴等出席并为此次“雷励行动”各获奖单位颁奖。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雷励行动”捐衣活动中经过前期策划宣传和活动中的努力,共筹得一百七十一公斤衣物,荣获“优秀奖”。

    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关注公益,以“雷励行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旨在让公益走进校园,让爱心走出校园。他们表示,本次的奖励使其备受鼓舞,一定会以更佳的姿态投入到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列中去,要打通校园与社会的爱心之桥,从而使公益事业更具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