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度中国绿公司年会志愿者动员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7年04月20日 09:53  

    文/张沛欣 图/张沛欣

    (图左二陈珍珍、左三郁秉南、右一张巍、右二赵家利)

    4月17日下午,由中国绿公司联盟发起,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绿公司年会志愿者动员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03顺利召开。河南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书记郁秉南及赵家利、张巍、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北京道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高级经理陈珍珍等五人出席了本次动员会。56名通过选拔的研究生志愿者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郁秉南书记在会议中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培训安排和工作重点,要求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做到热情、认真、灵活、务实。他强调志愿者服务过程中要有耐心和信心,并要求志愿者在填报个人信息之前进行认真考虑,做到有始有终,一旦投入工作就要坚持到底。

    动员活动结束后,56名志愿者明确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去,为2017年度中国绿公司年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通过实际行动展示我校研究生志愿者献身公益事业的决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