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研究生处到湖南大学研究生院交流学习
    2017年05月23日 14:34  

    文:康洋鸣

    2017年5月12日,我校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芬一行9人到湖南大学就研究生管理、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受到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凤翔等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招生办公室徐任飞,学位与学科办公室刘剑,培养办公室李丽红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刘凤翔概要介绍了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的概况与研究生管理的相关工作,随后招生办公室代表徐任飞介绍了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与推免生选拔相关经验,学位与学科办公室代表刘剑介绍了湖南大学学位管理经验,刘凤翔书记着重介绍了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实行二级管理的具体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研究生招生宣传、推免生制度、学生工作与学生管理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校与湖南大学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